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最好 家用卧室选哪个好

 2020-10-14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们生活的室内空间中,什么都看不见的空气中实际上存在着很多污染物质,它们时刻都在准备着,乘机而入,危害人体健康。颗粒物PM2.5、灰尘、毛发、花粉、甲醛、甲苯、氨……都是室内环境中常见的空气污染物质,人体呼吸也是室内空气污染的来源之一,也就是说即使你在家里只是呼吸,什么都不干,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含量也会增加的。可想而知,室内空气的易受污染程度是多么的高,在室内使用空气净化器,每天净化室内空气,对保护人体健康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特别是城市的空气不如农村好,更需要空气净化器来保障室内空气,而空气作为人体三大必需品,是缺失不得,而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身体的健康,对于身体的免疫力,抵抗力有着莫大的联系和关联。

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五花八门,如何选择一款家用卧室好的空气净化器非常重要,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最好,首先我们应该从需求方面下手,比如我们购买空气净化器的目的是什么,除甲醛?选择专门的甲醛空气净化器,除细菌选择专门的除菌空气净化器,除颗粒物选择专门的雾霾空气净化器,那么到底有没有全部合成一起的,有是有,但是整体上效果不尽人意,就像汽车一样,不要指望能够像跑车一样快速的奔跑,也可以像大货车一样拉几顿货,还可以像客车一样拉很多人,所以需求的不同也会让我们选择净化器的时候导向不同。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最好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具有“室内环保专家”之称,也是当前我国市场上知名度比较高,比较主流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斯帝沃的空气净化器以去除甲醛最为出名,不过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实力,斯帝沃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开发上也是轻而易举,在我国发展十余年来,以高端的产品品质和实打实的净化效果和国际标准的服务,成为国内很多高消费人群的选择。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最好之二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Honeywell International)成立于1885年,是一家营业额达300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配备三层滤网,初效过滤网能够有效滤除毛发及较大颗粒物,第二层高效过滤网可过滤空气中粒径更小的PM2.5颗粒物,第三层滤网标配为HiSiv过滤网,可持久稳定吸收甲醛,发挥长久功效;用户还可根据自家室内空气状况选配99%去TVOC滤网,能够强效过滤有机气体,适合新装修家庭。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最好之三 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公司专业从事室内环保20年,注重国际前沿技术的研发应用,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整体解决方案。其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在80%以上,并远销几十个国家,是室内空气品质行业龙头企业。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最好之四 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KJ703-F空气净化器拥有550立方米/h超大CADR,非常实用,但是相应的它的体积也不小。美的空气净化器还有着非常好的净化效果,在内部美的KJ703-F优化了风轮结构,参考航空发动机涡轮结构,优化风轮叶片结构,排列更加合作,同时加大了风轮的尺寸,效率更高,噪音值更小。独特的后面板全面进风设计,区别于以往的两侧进风模式,进风面积更大。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最好之五 奥司汀空气净化器

美国奥司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也是最先将HEPA高效滤网与活性炭有机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创始者。公司经过30余年的发展,产品和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奥司汀坚持仅在美国本土制造,成为北美地区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隐藏在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质,是看不见的“污染源”,为了健康安全,要小心防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