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平板电脑推荐 颜值党最爱这一款

 2020-10-15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孩子大多是颜值控,没有哪个女孩子会不欣赏有独特美貌的产品,尤其是在众多看上去都无差别的平板之间,最初能够女孩子吸引眼球的一定是不一样的那一个。平板电脑推荐荣耀平板V6,它的外观设计经得起女孩子的打量,而它的功能是难以被复制的创新。

潮美外观颠覆经典形象

荣耀平板V6具有绿野仙踪、钛空银、幻夜黑三种配色,灵气、神秘与高贵皆赋其中但是又有所偏重,无论是哪一款配色都能迅速吸引女生眼球。整体机身采用一体化的金属打造,在钻石级CNC切割与圆角化的技术下,整款平板富有个性而不张扬。平板背部的材质沿袭丁达尔效应创新丁达尔纹理设计,搭配光淋涂涂层使荣耀平板V6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与众不同。

5G超强网络带来畅快速度

荣耀平板V6搭载旗舰级麒麟985芯片,是首款成功融合5G网络与WiFi6+网络的平板电脑。5G网络和WiFi6+网络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技术,为更高速度的数据传输提供保障。无论女生到哪里玩都能够享受到超强信号捕捉能力带来的满格网络信号,安心玩耍再也不用挑地点。网络处理器大小核心的创新架构还能保证超低能效,动态调控使续航也更加持久。

平行时视界带来高效体验

购物是女孩子的享乐主义天性的一部分,从多种产品中比较得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更是让快乐加倍。比起手机,使用大屏幕的平板购物显得更加方便,在新功能平行视界的帮助下,同一款购物软件同时双开,两边放置不同的产品,优点和差别一下就呈现出来,购物效率提高心情也更爽。

平板电脑推荐潮美又实用的荣耀平板V6,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经得起女孩子打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