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融知识进万家,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10-15 13: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20年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开展以来,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客户为中心,本着守护每一位消费者财产安全的初衷,积极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运用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工作。

为了保证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做到全方位、立体式,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拍摄了趣味视频,在抖音等社交网络平台进行传播,并在营业站点投放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海报,打造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学习教育氛围。为了帮助用户树立防骗意识,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将防骗知识与防诈骗小故事印成了宣传折页供客户取阅,也在银行网点的电子屏幕上进行了滚动循环提醒。

除了线下的金融知识普及以外,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以知识课堂或长图的形式,向消费者推送了金融知识,像是基础金融知识、金融风险防范等问题都有详细而深入的介绍。另外,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就消费者所关注的金融知识进行了讲解分析,以案例讲解的方式帮助消费者了解、掌握金融知识,树立金融防范的意识。在上述的宣传讲解形式外,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在卫生、安全的银行室内环境下,为前来咨询的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也积极地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做好面对面宣传工作,帮助更多街道、社区的居民了解金融知识。

目前,由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并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讲活动已经持续多日,帮助许多消费者储备了一定的金融知识,也提升了金融风险抵御能力。下一步,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将结合不同的消费者特点,为不同类型的人群输送不同的金融知识,帮助更多的人学好金融知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