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翻车 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捕

 2020-10-16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侦破上海首例利用“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形式对外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正在直播带货的廖某等犯罪嫌疑人50余名,其中41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8月28日下午,浙江杭州的某服装公司直播间内,知名网红主播廖某在直播的过程中被便衣警察逮捕,当时还有数以万计的粉丝正在直播间围观带货。

据了解,自2017年10月起网红主播廖某开始在某电商平台直播带货,主营女装和饰品,年收入超千万元。据统计,廖某的直播间场均观看人数超20万,销售挂着奢侈品标签的假货,该网红主播在直播卖货中会用一些品牌的别称来称呼产品,给粉丝一种很强的指向性,商品价格只有正品的几十甚至几百分之一。

而售假厂商除了佣金外还会给一笔坑位费,在佣金和坑位费的双重利益的诱惑下。廖某开始在直播售卖假冒奢侈品。

目前,警方已查实5家商家涉嫌售假,共计3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虹口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而对于其他曾与廖某合作过并存在售假嫌疑的商家,警方表示也将进一步深挖追查到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直播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