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视频播放量暴增的秘密

 2020-10-19 13:56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号4周,5条视频,从0到1,完成了单条视频从100播放到170万播放、13万点赞的成绩。今天文章将把整个过程复盘一下 :如何完成从100到100万的播放?

希望通过我给用户策划抖音号的经验,以及我自己做号的套路和方法,帮助更多影视从业者了解短视频代运营,做到独一无二。保质保量,还管饱。

今天文章分为两部分:

账号策划

运营策略

PART

1、账号策划

账号策划最重要的是找到账号的:核心表达。账号的核心表达也是内核中心,当我们自己要做号或者说给代运营客户做号时 ,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制作出的视频播放只有两位数,而点赞更少。其核心问题在于:直接扒别人的段子,或者直接拍的视频,都忽略了最关键的:核心表达——也就是账号给用户传递的是什么价值?

同样是扒别人的段子,你就会发现一样的视频,不同的账号有不同播放量,这问题就出在了核心表达上。

核心表达再细化就是账号的赛道选择和给到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价值。用大峰近期策划的一家婚纱店项目举例来说:

原名:法兰西之傲

从名字上就会让用户曲解,增加了沟通理解成本。其实,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很明确的,提供法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