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你知道该如何选择网站SEO关键词优化吗

 2020-10-19 14:56  来源: 水手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企业网站的SEO优化,网站需要自然的流量,因此需要对关键词进行优化才能得到排名,才能得到更准确的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所以,在SEO中,如何选择高价值的关键词。

高价值关键词是指能够以企业SEO项目的发展目标为目标,以提高企业网站站点的产品、服务和转型为目的,获得准确流量的关键词。当然,在一些特殊时期,也可以把它理解为高值关键字来提高整个站点的权重。

它通常包括以下特性:

高价值关键字与企业产品的关联度很高,但潜在客户在搜索这些关键字时,应高度匹配,主要体现在:

① 内容页:算法分割后,提取的核心主题是目标关键词。

② 内容页:潜在的搜索意图,与目标关键字高度语义相关。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说:一分货,一分货,对于SEO来说,是一样的。如果你关注关键词竞价排名,你会发现每个词的点击都有一定的潜在价格。

与行业相关的关键词价格越高,商业价值就越大,这才是竞价排名的真实反映。

因此,在选择高值关键字时,不能超出此链接的范围。

在实际的操作案例中,我们经常从ROI的角度来评价关键词的价值。通过实际操作,我们会发现在一些行业中,一些没有百度索引的长尾关键词可能是投资回报率的词。

这些词的发现往往被SEO人员忽略,因此更应注意:

从理论上讲,一个高价值的关键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很难进行优化,但有时一些不易挖掘的稀有关键词却恰恰相反。即使对于一些优化难度较大的关键词,如果抓住首次机会,在以后的优化过程中也可以节省大量的资源。

本文来自:水手SEO

原文链接:https://www.monit8023.com/seo/114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关键词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