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素人变歌手,腾讯微视为冠军主播举办个人演唱会

 2020-10-19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8日,腾讯微视主办的微视直播宠粉节·闪耀星声打榜活动圆满收官,主播迷人燕在竞争激烈的活动中脱颖而出,荣登全站真爱榜、音乐分贝榜双榜单冠军,累计两个榜单获得了36万微钻奖励,成为“天籁星声”。腾讯微视为其提供了四重豪礼:线上专属音乐会资格、直播间抽奖手机礼物、海量微钻以及s级曝光资源。

本次回馈粉丝的演唱会活动将于10月16日举办,既是为了兑换冠军重磅奖励,同时也为优质主播增加了曝光机会,增加了优质主播与粉丝见面的机会,助力新兴优质主播发展。

活动现场不仅有冠军主播迷人燕参与,带来多首劲歌热舞表演,还有全站真爱榜、音乐分贝榜亚军主播好声音宝蓝、全站真爱榜、音乐分贝榜季军主播琳琅和全站真爱榜第五名宝宝参与连麦,通过互动游戏与歌曲献唱为粉丝送上视听盛宴,增添活动氛围。

粉丝参与专属演唱会的直播间,不仅能和众多优质主播互动,享受多元化音乐娱乐氛围,更有机会参与多轮抽奖,获得直播间准备的包括华为手机在内的近百份福利。10月24日还将有第二场音乐会直播,腾讯微视准备了丰厚的直播间大奖福利,更安排了神秘惊喜嘉宾空降连麦,为粉丝送来惊喜。

近两年,短视频仍然维持高速的发展趋势,优质且多元的内容是各平台持续发展的根本,而腾讯微视也一直在丰富内容生态,提高内容质量,在直播、综合视频领域继续“开疆拓土”。

为了引进更多优质的原创内容,腾讯微视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挖掘深耕素人,使布局更多元。例如此次微视直播宠粉节的系列活动,就在为不同领域的优质创作者提供展示才华能力的机会,除了给到主播价值数万元的微钻奖励等重磅奖励,更有配套的曝光资源以及内容宣发协助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是帮助主播进行商业化变现,更进一步助力优质内容的产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微视
短视频

相关文章

  • 李子柒谈短视频创作 所有内容都由自己主导

    她认为自己能被这么多人认可,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自己刚好赶上了短视频的风口,而大家对传统文化的逐渐重视也是其中一部分原因。李子柒称自己很幸运,同时赶上了两拨风口。因此,她称是时代给了自己一阵风。

    标签:
    李子柒
    短视频
  • 互联网创业必备,短视频爆火背后的运营逻辑

    常言道坚持,聚焦,只知道坚持和关注,拉长时间却找不到问题。不但要死干,还要巧干。巧妙的工作需要了解平台逻辑,平台规则总是在变化,平台需要与恶意营销人员进行游戏对抗。出现了恶意营销方法,知道的人越多时效性越短。

  • 阻碍你拍短视频做直播的七个理由

    希望每个人,每个企业,不管你是什么业态,只要合理合法平台允许范围内的,都去拍短视频、做直播的尝试吧。

    标签:
    短视频
  • 卢松松:口播类视频快速剪辑初级教程!

    这是卢松松总结的一个快速剪辑视频的方法,只要记住这几个步骤,就能在5分钟之内剪辑一个口播类视频。

  • 当博士们开始拍视频

    “赋活经典致敬非凡”。8月20日,一段以科技唤醒传统文化生命力的TVC为国人再现传世名画《千里江山图》的恢弘壮美,拉开了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序幕。2021年荣耀旗舰新品Magic3系列也在20号当天登录天猫旗舰店全面开售,以标志性的科技创新再次引领国货3C数码市场。

    标签:
    短视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