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12可以使用北斗卫星定位吗

 2020-10-19 15:55  来源: 非凡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公司在10月14日发布了iPhone12全系列,iPhone12不仅支持了5G网络,而且官网也标注支持了北斗导航定位系统,但是有很多的小伙伴还很疑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京东自营

¥6299

去购买在苹果官方iPhone12系列手机的规格介绍中,已经标注四款机型都支持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卫星五种导航卫星支持,而在去年iPhone11机型上,并未出现北斗的身影。

据悉,在今年7月,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称在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品牌中,只有苹果iPhone没有与北斗合作,但他们早晚会用。对此,苹果官方的回应是iPhone11 机型已使用北斗系统作为其位置数据系统的一部分,但其官网上并未标注出来。

虽然现在iPhone12已经标注支持北斗导航,但是去年的iPhone11页面上依然没有重新标注北斗。

以上就是苹果12全系列将支持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的全部内容了,快快收藏非凡软件站 得更多热门教程吧!

来源:非凡软件站

链接:https://www.crsky.com/zixun/23011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