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领尚车载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清新出行

 2020-10-19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中秋长假里,自驾成为了有车一族的出行新选择。尽管自驾可以走走停停,享受旅途的闲适,与自然更为亲近,但是行驶时间长了,难免会被不够清新的车内空气所困扰。若是遇上漫长的堵车,车外汽车尾气散发着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污染车内空气,真实令人恶心又头晕脑胀。这种难题领尚车载空气净化器可以轻松解决,小身材也有大能量,让清新空气常伴旅途左右。

领尚科普车内空气污染形成原因

关上车窗并打开空调,车内的空气也会污染,领尚来为大家科普。原因有以下三点:

1)车内装饰材料使用的黏合剂、皮革制品等,含有甲醛、TVOC等污染物,造成空气污染;

2)车用空调未定期清理,内部附着污垢易散发胺、烟碱等有害物质,污染车内空气;

3)汽车排出的尾气含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关上窗,难免会有一些车外的空气渗进来。

高效过滤,净化无死角

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充斥车内,吸入人体导致头昏眼花。领尚车载空气净化配置初效滤层、HEPA复合滤网及活性炭滤层,三重滤网全方位去除车内各类有害气体,清新好空气,一路畅快呼吸,保持回家好心情!

领尚车载空气净化器能量满满

智能感知,净在掌握

车内空气净化时间难以掌握,难道等感到头昏恶心才开启净化?领尚车载空气净化器内置TVOC空气传感器,通过蓝黄红三色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根据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净化,回家之路净在掌握!

领尚车载空气净化器性能强大

负离子释放,净享新鲜空气

车内空气质量太差,不但令人头昏晕车,还易使人驾车疲劳!领尚车载空气净化拥有负离子技术,每秒输出高浓度负离子,主动出击净化空气污染物,更能够帮助克服晕车,缓解驾车疲劳,回家之路无负担!

领尚车载空气净化器拥有负离子技术

领尚车载空气净化器拥有智能科技,让车内空气时刻保持焕然一新,不仅有效减少驾车疲劳,乘车之人也能更加舒适,是你的归家行驶好伴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