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央视曝云养猫骗局 微信群里除了自己都是骗子

 2020-10-20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0日报道,随着宠物经济近年来的崛起,“云养猫”成为一种新兴的养宠模式,然而这也让不少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8月底,福建厦门的张女士通过贴吧了解接触了一款名叫“某喵”的App。客服称,在网上云养猫,就能赚钱,而且还是高额回报,张女士添加了对方微信后,随即被拉进一个微信群。

进入微信群后,张女士看到群里的成员发布的自己在“某喵”平台养猫或者其他宠物的一些收益截图,观察一段时间后,张女士动心了。据民警透露,除了5000元的认购费用外,张女士陆陆续续还充值了1.2万元。9月底,张女士突然发现不仅“某喵”App打不开了,自己还被踢出了原先加入的微信群。经警方侦查发现,整个微信群,除了受害者以为,其他都是骗子!

据悉,今年9月也曝出此类骗局:一个网络贴吧广告宣称,只要在网上养猫就能赚钱,而且还是高额回报!在高额回报的诱惑下,有6000多人跳入“陷阱”。甚至有人为了高额回报,是刷信用卡投的钱,目前已面临无法还款的尴尬窘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