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央视喊话商家促销多些真诚 消费者警惕先涨后降

 2020-11-10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报道:近日,不少网友反映双十一被商家套路一事,央视喊话商家促销多些真诚!如果套路过多,让消费者晕头转向,甚至挖坑让消费者跳,那就实属短视了。

低价诱惑、跨店满减、预售立减、好友组队……网友吐槽,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自己要花多少钱。央视短评:促销是商业行为,前提是遵纪守法,诚实经营。要实招不要花招。要让利,就要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也能够方便地享受得到。如果套路过多,让消费者晕头转向,甚至挖坑让消费者跳,那就实属短视了。

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双11消费提示,“双 11”来临,提醒消费者提防商家促销套路,做精明的消费者。

消费者要注意索取并保存购物凭证以及相应的商家承诺,通过网络购物的,还应将订单信息、购物聊天记录等留存,作为维权证据。发生消费纠纷时,可先与商家以及平台进行沟通,如联系不上或者无法达成一致的,可向 12315 或者消协组织进行投诉,也可以通过向仲裁机构提请仲裁、向人民法院提*讼等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