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联盟备案信息怎么填写 具体操作看这里

 2020-10-20 09:54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一些小伙伴除了会在微信QQ微博等等,这些社交平台上进行淘宝联盟推广之外,还有一些会自己建设一些网站来进行推广,那么这些网站是需要进行备案的,接下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淘宝联盟备案信息怎么填写!

1.主办单位必须是个人姓名或者单位名称。

2.主办单位名称和性质,主办单位有效证件类型必须一致。(主办单位是企业,性质选企业,有效证件填写工商执照号;团体组织、事业单位选择对应的主办性质及有效证件类型)如主办单位性质为企业,大家不能去填写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以及个人的身份证信息,这些都是非工商营业执照号码。

3.主办单位性质和网站名称必须相符一致。(注意:企业网站、事业单位、社团组织不可以以个人名义报备。个人的网站主办者,不得有不符合实际情况的网站名称,如某某有限公司、某某市人民政府等名称)

4.办公电话、手机必须与主办单位所在地一致的区号电话号码.(例如:主办单位在:上海,办公电话一定要填写上海的固定电话号码)

5.主办单位通信地址必须具体明确。(必须详细到×区×路×号×栋×室)

6.如有前置审批,必须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出版:市新闻出版局;教育:市教委;医疗保健(包括各医院网站):市卫生局;药品和医疗器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文化:市文广局;广播电影电视节目:市文广局;电子公告服务:市通信管理局;新闻:市新闻办)

网站服务类型包含搜索引擎必须具有持有电信增值业务ISP许可证。

问题合集:

1、新备案的审核周期?

答:除了“自有平台-操作系统/快应用/多门店、他方平台-达人机构”的审核周期约为7个工作日内以外,其他审核均在1-2个工作日内完成,您备案后,回到备案列表,可看到审核状态。

2、新备案下,哪些备案可以申请appkey?

答:原来只有网站和APP下可申请appkey,新备案中,除了“线下-个人、单门店”、“达人个人”、“站内达人平台自动生成的site”以外,其他均可申请appkey,获得API权限,目前可获得默认开放的API,后续更详细的赋能敬请等待。

3、原有备案迁移至新备案,新备案信息不完整,如何处理?

答:请根据提示,补齐备案信息,如无法补齐,则请核对您的备案类型选择是否正确,请选择正确的媒体备案类型,重新备案,且已在使用的推广位,请更换为新备案下的推广位。要求在2020年7月31日前补充完整备案信息,否则可能会影响您的账号推广或相关功能使用。

大家在进行备案的时候,如果提交第一次不行,那么再进行提交第二次,提交不成功的时候,记得网站要多写内容,多发表一些文章,让淘宝知道网站是有料的,那样别人才会收录,审核通过。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35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