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联盟备案号怎么填 淘宝联盟一定备案吗

 2020-10-20 10:22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小伙伴问我,淘宝联盟备案号能随便填吗?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也做了一些功课,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这个是不行的,淘宝会审核你的备案号和网站域名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则不能开通淘宝联盟的。

淘宝联盟一定备案吗?

淘宝客备案,实际上是指淘宝客推广渠道备案,仅仅跟阿里妈妈这个平台有关系。淘宝客备案与我们日常所说的网站备案还不一样。网站备案是指向主管机关报告事由存案以备查考。国家对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许可制度;对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备案制度。未取得许可或者未履行备案手续的,不得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应当依法履行备案手续。未经国家机关单位许可备案,不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

域名备案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如果网站不及时备案的话,很有可能被查处以后关停。而如果你的网站没有在工信部备案,也是无法在阿里妈妈后台登记成功的。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及时做好ICP备案工作。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对相关问题有了进一步了解了吧,淘宝联盟备案号是不能随便填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知道,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34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