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0天猫瓜分20亿红包怎么组队 天猫瓜分20亿红包组队攻略

 2020-10-21 09: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几年的天猫双十一20亿红包瓜分活动都是挺吸引人的,这个活动可能很多刚开始玩的朋友还不知道规则,下面小编会简单介绍玩法和组队的方法。

QQ截图20201021092014

2020天猫瓜分20亿红包怎么组队

1、打开手机淘宝或天猫,在中部显眼位置可以看到红包入口,

2、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进入天猫双11超级星秀猫瓜分20亿红包入口,在左下角就可以组队,在这里需说明的是需要等级达到5级才能够组队,小编已经升级了,才能拉人组队~

其实喵币很好获得的,分享五个人就可以获得5万积分,通过分享浏览做各种任务,你的喵铺就会升到五级。

3、成功到达五级后,就可以开始拉人组队,然后等过几天的挑战即可。

双十一组队领红包怎么加入

这个等你朋友组队后,拉你进来就可以了!具体拉人的方式第一种就是分享二维码给朋友扫码,第二种就是复制以下这种类型的代码,“1fu置本段mYajcRy7Vfw搭开t洮宝或dιаи撃连结 https://m.tb.cn/h.4czruDh?sm=af5eb9 至瀏lan嘂..【在o马?幫沃漲漲人qǐ吧~妳能鍀喵幣衯紅包!】”发送给朋友点击即可。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双11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