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上怎么投稿赚钱

 2020-10-21 13:37  来源: 91鲤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关于投稿赚钱这种方法,很多人应该不陌生,91鲤记得从以前我们上学的时代这个模式就已经开始了,那个时候的投稿主要是靠邮寄稿件,如果被文章被征用了,就会获得一定的稿费,同时文章还会被发表在很多的杂志上。

不过,那个时代,除了投稿赚钱除了赚稿费之外,并无其他的作用,不像现在,个人IP已经成为互联网上主流的赚钱形式了。

现在投稿赚钱的模式跟以前差不多,只不过文章稿件的发布平台不再是纸质媒体了,而是发布在互联网上的各个渠道,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各大自媒体平台。

而现在的投稿赚钱,已经不单单只是为了赚那个稿费了,甚至我们可以发现,对于很多的人写文章赚钱的人来说,如果有不错的流量平台愿意接收他们的稿件的话,不但可以不拿稿费,哪怕是付费都是可以的,奇怪吗?一点也不奇怪。

新闻源就算是其中一种。

花钱把自己的文章或者软文广告或者是硬广发布到各大知名的媒体平台,按照单篇文章和发布的平台来进行收费。

为什么很多人哪怕是不要钱甚至是要倒贴钱,也愿意去投稿?

无非就是为了一个东西,这个东西就是:流量。

一篇文章,如果能够被发布到一个有着日IP10万以上的网站或者公众号,一篇文章就可以为这个作者带来几十、几百甚至是几千的粉丝关注。

这些粉丝关注之后给文章作者带来的收益,远远不止几十块或者是几百块的稿费。

说起网上赚钱,我们基本上用:精准流量=金钱,来形容,不管你是做哪个行业哪个产品的,只要能够获得这个产品这个行业里面的精准客户,赚钱真的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

在网上99%的人做项目不赚钱,根源就出在搞不定精准流量的环节上。

如此来看的话,其实靠在流量比较庞大的网站、关注用户比较多的公众号去投稿,本身就是一个获取精准流量最好的方式。

例如卢松松博客和暴疯团队的博客都是接受投稿的,但是对于稿件的质量审核要求都是非常高的,一般的文章几乎都是没办法能够通过审核的,在未来,我相信这种情况将会愈演愈烈,投稿引流的方式虽然现在能够运用的人并不多,因为要写出一篇好文章,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但是再未来,当很多的人在行业里面的经验越来越多以后,相信在每个领域里面都将会出现优秀的文章写手,这些写手所带来的优质文章将会成为圈子里面主流内容,到时候不要说投稿赚钱了,就算你花钱未必都会投放你的稿件。

因为,按照现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在未来,开拓精准流量将会变得越来越困难,谁的手上掌握大量的粉丝用户,谁手上有源源不断的新进流量,谁就在这个圈子里面有很强的话语权。

本文来自91鲤,原文链接:http://www.91li.com/117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