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有哪些不骗钱 靠谱的公众号可以投稿赚钱

 2020-12-22 16:16  来源: 闻峰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媒体时代,大学生的你凭什么还找父母要生活费?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摆脱了原始的写作方式,开始利用自己文字去赚钱,甚至是养家糊口,因此网文写作慢慢的成为了很流行的方式,再后来微信兴起,微信公众号内容的写作又越来越受欢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用两期来分享一下那些可以投稿的公众号,让你的才华可以实实在在的转化为金钱。

一、 好姑娘光芒万丈

要求:必须原创首发(从未发布到任何平台上)。

投稿到头条的,有统一的风格和要求,字数在2500左右,观点新鲜,主题符合年轻人需求,有节奏感,故事和价值观缺一不可(忌全篇说教),与女性,成长或生活方式有关,具体风格请参考公众号头条,小说,诗歌,纯散文,纯抒情,影评,书评,纯日记,纯记述不要等绝不采用。

稿费:300——500一篇,具体视发布一天后阅读量而定。阅读过十万的另有红包。同期阅读量最高的另有红包。

投稿邮箱:2376964481@qq.com

二、 谈心社

Part1:题材,对于题材来说,没有任何限制,讨厌发天天写一件事情,一个话题。倡导叙述性或议论性的写法,拒绝没来由的矫情,要有独到的思考。

Part2:内容,对于内容的要求是写20多岁年轻人最喜欢看的内容,结合最近大家比较关心的热点话题。文章要有完整具体的叙事,语言表达简练易读,能将主题浓缩成一句完整且吸引人的话。文章故事新颖,文章人物形象立体,令人印象深刻。

300-600/千字,爆款千字800,如果阅读量达到10万+就奉上丰厚奖励

投稿邮箱:tanxinshe163@163.com

三、 初芒

【投稿需知】

短篇小说;励志散文;结合新闻热点和娱乐八卦的故事和文章;生活散文及评论;漫画脚本,20格以内。

稿费:头条300元 非头条100元

投稿邮箱:chumang@yuewen.com

四、 谈性说爱

-题材和话题不限,但必须与性、性教育、爱情、恋爱交往有关。可以是时事评论、影评,也可以是研究、心得、感悟、精彩吐槽和个人故事,但需要有一定的教育和启迪意义;

-字数在1500字至2000字之间,特别复杂的话题可放宽至3000字,连载形式的稿件我们也会接受;

-因为我们的受众是全球15-35岁的年轻华人,所以务必要求趣味性和可读性兼得,不要太专业色彩;

投稿请联系.Tiancheng.Zhou@rnw.org

五、野马青年

分享在外生活、工作、旅行的经历;分享生活实用指南或小贴士;以人生选择、生活方式、亲人相处及亲密关系等话题相关的独特的观点和见解

稿费:200元/千字

投稿邮箱:zhang@greenxxoo.com

结语:大家可以踊跃的投稿给这些公众号,这些都是小编筛选出来的非常靠谱的大型公众号,不会存在骗钱骗稿的行为发生,只要一周或者两周中一篇,那么我们一周的生活费不就有了吗!!

来源:闻峰网 作者:枯藤看世界

链接:https://m.360zimeiti.com/yejietuijian/8322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