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内链的意义何在

 2020-10-21 14:37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链是SEO优化的一部分,内链优化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很多人都认同内链的重要性,不过、只是盲目的认同而已,内链的意义何在,发挥着什么作用,包括怎么做内链,他们并不清楚,你盲目做内链,而不明白外链的原理,这是最可怕的。

那么、内链的意义何在,内链与外链的区别又是什么。

做内链是为了用户体验,而不是为了提高网站权重,内链是不能提高网站权重的,这一点大家务必清楚。做内链容易犯两个错误,分别是:

1、为目标词疯狂做内链,有机会就做。

2、文章中插入大量无关内链,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3、内链孤立无援,无法形成良性循环,从而无法达到降低跳出率的目标。

内链在于精,而不在于多,能发挥作用的内链才是有价值的内链。

本文来自:段文杰SEO博客

原文网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48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链的意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