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信小商店上线无货源带货能力

 2020-10-22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近日微信小商店正式上线无货源带货能力,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货源点击“带货,并获得佣金。该功能暂时只开放手机端个人店。

如何添加带货商品?

首先在微信搜索界面搜索“小商店助手”,再点击“小商店助手”小程序。

若还未开通小商店个人店,可点击“免费开店”(也可至“快速建店”-“个人开店指引”中获取开店指引信息。

此次微信小商店推出的无货源带货功能,确实可以帮助到很多没有货源的用户解决掉小商店的货源问题,这也意味着微信小商店的门槛再次降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