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畅享品质生活,跟随摩飞冰箱除味器开启“焕鲜”之旅

 2020-10-22 09: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以来,健康饮食需求被无限放大,食材制作、储存、保鲜等成为了人们密切关注的话题。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入洞察,摩飞创新推出了一项冰箱除臭杀菌黑科技——冰箱除味器。据了解,这是一款专注人们生活健康的全新产品,将轻智能和微家电两种概念合二为一,能从根源上解决冰箱致病菌和异味问题,让冰箱焕然一新,将细菌一网打尽,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冰箱内的细菌种类和数量非常庞大,远远超过家里卫生间!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家用冰箱每平方米就存在1140万各类细菌,其中号称“冰箱杀手”的李斯特菌就是引发腹泻、结肠炎、败血症、孕妇早产的罪魁祸首。但人们的日常生活里离不开冰箱,大多数人为了方便省事都会将未经分类和密封的蔬果、蛋类和肉类等食物一起放入冰箱中,一旦某种食物变质腐烂,就会滋生大量细菌,产生臭味。为了创造一个洁净无细菌的食物储存环境,让疾病远离生活,冰箱小鲜盒摩飞冰箱除味器应运而生。

据悉,摩飞冰箱除味器采用全维超净技术,内置气流增压,能360°循环喷射臭氧,快速全覆盖冰箱内部,无死角杀菌除味。经权威机构检验,像李斯特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常见细菌,摩飞冰箱除味器的的杀灭率都超过99%以上,能更加确保冰箱长期处于“低菌无味”的健康状态。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除味器所释放的臭氧还能氧化蔬菜瓜果上残留的农药成分,抑制和杀灭食物表面的细菌,还原食物本真营养,并能延长食物保鲜周期。

在设计方面,摩飞冰箱除味器采用极简风格,体积小巧,挂耳式夹板设计能让除味器在使用时挂在冰箱隔板上,不占用冰箱食物空间,食物囤的再满也能安放。采用USB充电设计,无需电池等耗材,不用担心要经常买电池或者时间长了没效果;搭载2600mAh锂电池,满电状态下选择1档可连续使用20天,免去频繁充电烦恼。

与此同时,摩飞冰箱除味器有别于同类型产品,支持分档控制,3档智能调节,满足不同强度的厨卫杀菌以及可适配各类型冰箱使用,完美满足注重家庭健康的消费者对“智能”冰箱除味器的要求。

摩飞品牌以创新科技为产品驱动力,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推出的冰箱除味器也以人们需求为起点,从家庭健康角度出发,让用户畅享健康品质生活。相信未来的摩飞也将会继续秉持“创意点亮生活”的理念初心,推出更多兼具高品质与实用性的家电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奠基动工,打造厨电产业提质升级典范

    4月8日,厨电行业迎来重磅消息,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于中山市小榄镇正式奠基动工,受到了公众人士的广泛关注。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表示:“华帝项目的动工,既体现了小榄镇通过‘工改’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在全市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的信心决心,也是全市上下一心、攻坚突破、大步迈向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2023年厨电行业三大关键词:混战、分化与反转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财政大臣培提尔·贝里席的生存之道是“混乱是阶梯”,他指一个人想要实现阶层跃迁就要在混乱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厨电这个行业也足够混乱,既有新旧品类替代的混乱,也有企业估值与业绩增速不匹配的混乱,还有房地产未来行情不明朗的混乱。诸多混乱下,近三个月该赛道的五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方太布局华帝跟进集成烹饪中心或成厨电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受到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与疫情反复的掣肘,以及地产市场调控、市场端消费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叠加因素影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增量市场的高增长“黄金期”后,逐渐转向存量博弈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厨卫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热、净)零售额规模为1586亿元,同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锋利四叶弯刀、绞碎分秒之间,家庭备料当选卡梭CASO绞肉机

    之前因工作忙,我和老公的饮食基本全靠外卖。但随着经济形势的持续下行,我们虽扛过了裁员的风险,却终究还是没躲过降薪,望着每月固定的房贷、车贷,痛定思痛后决定自行下厨,能省一点是一点。

  •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

    2022年10月,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第十一座“科勒林”正式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启动。科勒秉承“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标签:
    互联网厨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