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剪映将发布电脑端专业版,支持西瓜视频创作人免费使用

 2020-10-22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近日举办的西瓜PLAY好奇心大会上,西瓜视频产品负责人表示,剪映将成为西瓜视频官方创作工具。

剪映将推出基于 Windows 和 Mac 平台的剪映专业版,更适合中视频剪辑。工具将支持西瓜登录和一键发布到西瓜,西瓜创作人免费使用。据了解,剪映专业版将于 11 月正式发布。

同期,剪映和西瓜视频还将推出云存储福利,西瓜视频创作人可在剪映上免费领取云存储空间,最高可领取 1000G 免费空间,10 月底开放领取。

截至目前,西瓜视频已经联合剪映发布了“剪映创作视频一键直接发布到西瓜视频”的功能,每天有超过5万创作者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