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Celwarm新品类热力衣潮酷来袭,时尚圈刮起新保暖风尚

 2020-10-22 12: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6日,天猫全球潮热新底装热力秀暨天猫新底装潮流合伙人颁奖盛典登陆上海时装周,集结八大品牌&八大顶尖设计师,发布了全球潮流“新底装”的概念。天猫内衣行业通过洞察年轻用户切身需求,以“颜值即正义”的设计洞察及Fashion x Beauty跨界理念,重新审视身体的第一层底装,结合科技潮流的时髦设计,联合天猫超级品类日打造宛如身体底妆般亲肤的新底装热力衣,以科技+潮流设计的破圈之举,在此开启天猫潮流「新底装」新趋势。

当下,Z世代年轻人群穿衣风格往往给人形成最直观的外在印象,也逐渐开始通过服饰传达观点与想法,达成“一体化”的对外包装。对于新新人类而言,服饰就是向外界表态的一面旗帜。作为消费市场快速崛起的“后浪”,Z世代在消费能力上展现了年轻群体非凡的活力,并日益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天猫服饰借此先机,瞄准Z世代“颜值即正义”的消费喜好,首次提出潮流「新底装」概念,借助此次Celwarm IP形象的升级,打造新品类「热力衣」,从潮流趋势出发,旨在占领这部分潜在市场的主动权。

新品类热力衣的诞生充分展现了与“潮流”“先锋”“时尚”等标签相契合的潮流元素。基于新底装三大潮流赛道下孵化8大超级单品Nickname“热皮”“弹慕衣”“无尺码肌底衣”“Warm+”“美力衣”“轻燃衣”“阳光衣”“极地衣”,引入SmartValue抗菌纤维、3D立体结构、吸湿发热纤维等黑科技加持,重新解构保暖品类,形成内衣行业品类核心竞争力,让新品类热力衣成为2020秋冬Z世代潮流青年潮搭必备的时尚单品。

Ubras:#无尺码肌底衣# - 主打“穿在身上的肌底液”概念,轻暖柔肤,赋予穿着者舒适自由的体验,勾勒出女性美好的身体曲线,各种穿搭风格都能碰撞出无限精彩。

三枪:#阳光衣# - 融合多项黑科技,蓄暖24小时,致力于打造穿着时的轻柔感和贴肤感,对“美”的诠释更为细腻且多元。

蕉内:#热皮# - 主打“有温度的人造皮肤”,不仅局限于制造另一件更好的秋衣产品,而是“轻且暖的保暖装备”,穿着体验宛如第二层人造皮肤。

猫人:#轻燃衣# - 多项运动科技加持,打破传统保暖衣适用场景局限,体验更为多元化。室内与室外皆可活动自如,时尚感、运动感、科技感面面俱到,燃烧秋冬活力。

蒛一:#Warm+# - 从科幻电影中汲取设计灵感,提炼出充满想象力和未来感的视觉元素,使用黑、灰、黄色块拼接和线条勾勒身材曲线,不断探索保暖衣时装化乐趣。

七匹狼:#极地衣# - 从极地冰川汲取设计灵感,加入自发热的德绒黑科技面料,极寒气候下也体感舒适,带来时尚与科技碰撞的化学反应,更带给消费者功能性的革新体验。

六只兔子:#美力衣# - 与迪士尼IP联名,使用迪士尼公主作为设计元素,兼具品质与颜值,将独立、自信、时尚、个性的价值观与产品融合,打造可以混搭、混穿的潮酷新内衣。

近几年许多新锐内衣品牌在天猫快速成长,此次天猫服饰发布热力衣全球潮流合伙人计划,在众多品牌急需年轻化转型的市场状态下,以“潮流”为核心要素,重构暖衣行业新生态,并赋予新消费价值营销,网罗全球顶尖新锐设计师&TOP商家一同共创传统暖衣流行新趋势,赋予它更多潮流、时尚、科技属性,为品牌建立了同年轻用户沟通的桥梁。从趋势中心数据洞察-阿里巴巴原创保护平台-阿里巴巴创意设计中心Alibaba Design-小黑盒新品发布-天猫超级品类日-上海时装周新品发布到双11业绩爆发形成完整新品类/品牌价值成长的闭环;未来天猫会利用平台全商业链路数字化的优势,帮助更多的新锐内衣品牌、设计师内衣品牌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