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1元囤8杯快乐番薯 饿了么双十一联合160万商家推出五折优惠

 2020-10-22 13: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1日,饿了么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到11月11日,饿了么将联合平台160万商家推出五折优惠活动,其中90万餐饮商家推出“全店五折”。

饿了么“囤券”活动联合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西贝莜面村、永和大王、外婆家等商家推出了可以多次使用的电子卡券包。有直接减免打折的“硬核代金券”、低至0.1元的免运费券、还有一次可以买10杯咖啡的量贩券等。

11月1日、11月11日,饿了么联手品牌独家首发量贩券,1块钱可以囤8杯快乐番薯,5杯快乐柠檬。双11期间还有千款水果、美妆、百货网红爆品1元秒杀,鲜花、牛奶全年订免运费2.5折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