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用户体验指的是什么

 2020-10-22 14:35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用户体验到底指的是什么,你真的理解用户体验吗,哪些口口声声嚷着用户体验的人,往往是以自我体验为中心的人,正如我自己,关于用户体验的文章写了一大堆,还是不懂用户体验,很多时候我们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娱自乐。

我的博客自我标榜为SEO博客,可是从未把“SEO”相关知识作为重点展示给用户,这就是最大的失败,直到今天我才建立了专门的SEO页面,汇总了一部分用户比较关心的SEO教程,接下来的几天,我的重要任务就是完成这项早就应该完成的工作。

在生活中、工作中、亦是如此,我们往往只认可自己,而不愿意承认别人比自己更优秀,我们往往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哪怕自己错了,也不会承认自己错了。

一个网站不受欢迎的根本原因有两个,一个原因是内容问题,网站内容拉跨,这个问题是大问题,不容易解决。另一个原因是排版问题,有了优质内容、可是排版较差,用户难以发现优质内容,甚至根本发现不了优质内容,这无疑是自己坑自己。

找到问题的根源才能解决问题,盲目自信(自以为是)是愚蠢无知的行为。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08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