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发布抖音短视频 我来提供6种方法

 2020-10-22 17: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抖音可以说是国民应用了,大家都很喜欢刷抖音,但是更多的人不清楚如何发布抖音短视频,其实发布短视频方法很简单,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集中常用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1)上传视频模式

那上传视频模式,点击“+”,点击上传选择已经存好了拍摄好的视频素材,上传完以后,我们可以对视频片段进行编辑,音调,音乐滤镜,特效,封面贴纸的效果进行处理,然后点击下一步以后发布成功即可。

2)使用歌曲开拍模式

点击底部栏的“+”进入了选择音乐的界面,选择音乐键在最上面,这个时候选择后搜索你想要使用的音乐,点击歌曲名称,它会弹出使用这个红色按钮,然后点开它进行拍摄即可;

3)用别人的音乐开拍

先选音乐,然后再选择合适音乐之后再拍摄。假如你喜欢别人某个抖音的音乐,也想用它这个音乐来拍,这种时候就可以点击下方的音乐和旁边的像唱片一样的按钮,点击这两个人都可以进入这个音乐的主题页面,然后再点击拍同款直接开拍;

4)直接开拍模式

第四种是直接开拍模式,这个模式比较简单,点击底部的“+”,我们可以先不用选择音乐直接开拍,点击这个红色的单机拍摄或者长按拍照按钮,拍完以后再根据下一步来添加音乐特效封面,滤镜贴纸的效果。这里需要重点说一下,我们使用单机拍摄和长按拍摄的时候,页面最上方有一个黄色的进度条,我们可以拍几秒停一下,换一个场景,在点一下进行下一段拍摄,这样我们就可以拍几段视频拼接起来。如果刚拍的小段视频不满意,也可以点击旁边的叉号删掉重新拍,最后就是一个完整的15秒的小视频,这个小视频可以是几段。这段音乐视频拼接起来的;

5)话题页面开拍模式

这种模式比较适合想参加某个话题时,然后采用的拍摄方式,我们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搜索按钮,输入自己想要参加的话题,也可以根据读音的收或者是人气榜单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题,切入话题以后,开拍;

6)用“剪映”剪辑后上传

这种方法是我比较推荐的,拍好视频素材,用“剪映”剪辑好直接上传抖音。这样做的前提是要用抖音账号登录剪映,然后操作即可。

大家学会了吗?快来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