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12订单发货今日到手 我来教你换手机导资料

 2020-10-23 10: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首批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陆续到货,肯定很多同学刚刚收到了手机,那么iPhone换手机如何导资料?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其中最简单的一个。

早在iOS 12.4版本中,ios就已经新增「iPhone 迁移」功能。iOS设备激活时会有个「快速设置」选项,将新设备靠近就设备,简单设置,就能快速激活设置新设备,接着就需要用到iPhone 迁移功能了。

用户可以直接使用Wi-Fi或者线缆,直接将数据从一个设备迁移到另外一个设备。

迁移的是完整的数据,包括你的照片、信息、联系人、app、app 数据、甚至你的健康、运动等隐私数据都可以迁移

数据迁移过程

1、将新手机开机后,靠近运行iOS 12.4或更高版本的iPhone旁边,弹出「设置新iPhone 」的弹窗,点击继续

2、连接完成后,在新手机上输入旧手机锁屏密码,设置触控 ID或者面容 ID

3、点击「从iPhone 传输数据」,将旧iPhone的数据传输到新的iPhone,也可以「其他选项」仅使用Apple ID来设置这台 iPhone

传输过程需要消耗时间,与传输数据量和链接的网络速度有关,小编认为还是在有WiFi的地方使用这个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