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内容与外链谁更重要 两者优化发挥了什么作用

 2020-10-23 11:39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容发挥了什么作用,外链又发挥了什么作用,内容与外链相比谁更重要。

究竟是外链重要,还是内容重要,搜索引擎并没有给出答案,也许搜索引擎自己也不知道哪个重要,也许搜索引擎是为了权衡利弊,不愿意公开。个人觉得不公开比较合理,如果搜索引擎声明外链比内容重要,试想、谁还愿意去做内容。

不过以我的理解显然内容更重要一些,内容好比是房子的框架,没有框架就没有房子,外链好比是房子的装饰,装饰会让房子更好看。房子离不开框架,也离不开装饰。

内容的作用是解决用户问题,满足用户需求,外链的作用是引流、提高权重。内容离不开外链,外链也离不开内容,内容与外链是相互依赖的关系,而不是谁重要、谁不重要的关系。这种相互依赖的关系在建站前期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72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链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