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拍摄道具无法支持当前设备怎么办

 2020-10-23 14:07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经常看到别人视频比较炫酷的特效,点击拍同款,但是提示:道具无法支持当前设备,这是什么情况呢,是不是怀疑自己设备的问题,其实不是的,可能是道具之间的不互通。

我搜索了拍同款,找到这个道具,如果是浏览刷到的视频,在视频的左下角上方,就会有道具的名称,我们点击就会进入道具拍同款的页面。

我们点击拍同款,提示:道具无法支持当前设备,这是什么原因呢,我测试了很多次,安装卸载抖音,还是无法拍摄,手机重启也无法拍摄,简直是醉了,到底是什么情况。

为了测试是不是我设备和版本的问题,我找到另一个视频,头发勾线的特效,点击进入看看。

然后在点击拍同款,发现可以拍同款啊。

然后我又测试了几个特效,发现有的可以拍,有的确是拍不了,综合原因分析,不是我们软件版本的问题,而是安卓和苹果特效存在一定功能上的差异,我测试的是安卓手机,一些苹果手机的特效,我们点击拍摄同款的时候,就会提示:道具无法支持当前设备,因为只有苹果系统才可以使用。

有些特效之前是有的,但是后面被取消了,AR恐龙我记得之前安卓是可以拍的,现在我尝试拍同款,已经不可以用了,在工具——特效里也找不到这个效果了,安吉拉那个特效,安卓也不可以用。

抖音站内特效,和其他软件制作的特效,我们可以这样区分,左下角有个魔棒工具“名称”,这个就是抖音站内的特效。

我们点击转发进入,可以看到同款道具,这个就是站内的道具,站内的道具也不一定通用,上面说过了,道具分苹果和安卓版的,如果提示:道具无法支持当前设备,就是设备不通用,需要对应的设备才可以使用。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1528-1-1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拍摄道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