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预计明年全球智能音箱市场将增长21%

 2020-10-23 16: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报道:来自Canalys的新数据指出,中国大陆在最近几个月内,COVID-19大流行病已得到大部分控制,智能音箱出货量将强劲增长。该市场有望在2020年实现增长,世界其他地区大部分地区仍在与病毒作斗争,预计今年仅有3%的增长。按照该公司的说法,全球市场将恢复更大的增长,2021年数字将达到1.63亿台,标志着整体增长21%。

如今生活越来越科技化,电子产品越来越智能化,特别是这几年智能音箱收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追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音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