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以科技创新铸就美好生活 鑫苑置业董事张勇的发展之道

 2020-10-23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上半年一系列的困难与磨练,地产行业终于迎来了曙光,相关数据显示,八月销售继续放量,下半年推货高潮已至。1-8月,商品房销售面积98486万平方米,降幅7个月来连续收敛。行业人士预测,未来商品房销售面积有望迎来正增长,上市于美股的鑫苑置业 在这次变革的大潮之中也保持奋勇前行。

2020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变革之年,地产行业也随之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变。在刚需红利、土地红利、金融红利纷纷退潮之后,由红利推动的地产行业又该去往何方呢?

以往,房地产行业的竞争主要集中于生产和销售,而在疫情和宏观形势的影响下,疯狂拿地,抢购房源的时代早已过去,很多房企销售遇阻。因此,鑫苑置业转向产品和服务的理念方向,成为了其制胜的不二法门。

相较于行业追求高周转的一贯做法,鑫苑置业秉持上述理念,更加注重生活与体验。从拿地环节开始,鑫苑置业就力求追逐以创新科技打造智慧生活的理念,通过打磨每一个细节,切实照顾到每一位客户的需求。

通过数字化手段充分考虑地方特色、居民习惯、地理环境等多重因素,鑫苑置业从项目规划、设计到建筑施工、物业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提升用户的居住体验。

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强调:“科技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其主旨就是要为人们带来更加智慧、更加美好的生活”。这一理念在鑫苑集团各地的项目中,也有明显的体现:业主在进入小区或家门中可直接进行人脸识别;社区视频监控系统可进行全方位智能识别;园区及车位增加智能化WIFI网络、集成照明、监控安装和电源供应的智慧一体化灯杆、全屋无线AP安装等科技智能化的场景,已全面应用于小区日常生活。

人工智能机器人“慷宝”

而这些都只是鑫苑在科技化转型中的冰山一角。在底层技术方面,鑫苑目前拥有以区块链为基础的X-Bolt联盟链;针对房屋销售的问题,则开发出可线上看房的鑫房链APP;而在物业管理方面,慷宝社区云则极大提升了小区的服务质量与盈利能力。

通过完整的产业链布局与优异的产品开发能力,鑫苑置业不断加速创新,为地产行业赋能,开拓全新的应用模式,以实现各业务板块之间的价值连接。

科技发展打破了传统地产行业发展的桎梏,带来了全新的变革,也标志着房地产生态的进一步重塑。这意味着唯有适应与发展,才能打开更加广阔的未来。鑫苑置业 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不断突破自我,在纷繁复杂的市场变局中找寻破局先机,进而打开中国地产数字化的全新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张勇向大公司病开刀:面对未来,变阵是为了更好地应战

    一家万亿市值的公司试图从内向外“拆开”自己,再重新“组装”,这可能是2023年以来关于组织变革最重磅的新闻。2023年3月2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发布全员信《唯有自我变革,才能开创未来》,宣布启动“1+6+N”组织变革。简而言之,阿里将成立阿里云智能、电商、海外、本地生活服务

    标签:
    张勇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 坚持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砥砺前行24载,海伦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努力前行,在前几天颁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海伦堡集团凭借过强的综合实力,位列第420位的殊荣,发展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标签:
    互联网房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