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强北又站出来了 iPhone12最新MagSafe技术被破解

 2020-10-26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iPhone12系列两个版本发售,大家又开始了抢抢抢。iPhone就是那么神奇,不管外界如何吐槽,最终的销量都让其它机型望尘莫及。当然iPhone今年的一项新技术MagSafe也很受欢迎,不过华强北又站出来了,iPhone12最新MagSafe技术被破解。

可以说,每当有新款手机推出,华强北总能在第一时间生产出适配的电子配件。iPhone12的一大创新是支持MagSafe技术,无论是装手机壳还是无线充电,都可以通过磁吸方式完成。虽然MagSafe很炫,但价格不菲。苹果中文官网显示,一个MagSafe充电器卖329元,MagSafe手机壳更是要价399元。

但是华强北很神奇,目前已经破解Magsafe了,不过这种破解大多数是中小厂所为。即便如此,现在带线圈的手机壳的价格已经下降到几十元人民币。随着苹果产品线的扩张,(新式样的)手机壳会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强北
iphone被破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