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芯英AI芯片项目落户钱塘芯谷

 2020-10-26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芯英AI芯片项目落户钱塘芯谷,争做中国芯片自强浪潮中的弄潮儿

在10月15日举行的全国“双创”活动周浙江分会场启动仪式暨钱塘芯谷揭牌仪式上,芯英AI芯片项目有幸成为钱塘芯谷首批落户的项目之一。

芯英科技创始人兼CEO杨龚轶凡作为唯一的双创企业代表,结合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主题以及个人的创业经验,上台做了发言。

最后,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发表讲话,冯飞先生特别关注了杨龚轶凡的发言——前沿的创业领域、年轻的创业者和杨龚这个“有创新性”的姓。

随后浙江省领导、杭州市领导以及作为双创代表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兴杰、杨龚轶凡等共同上台,宣布双创活动周浙江省分会场正式启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芯片
硬件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