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旭辉银盛泰——“智造”品质新居,秉承匠心品质

 2020-10-26 13: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旭辉银盛泰“旭银工匠”精神,是山东地产界建筑师们津津乐道的一种工匠精神;他之所以能够让大家仰望,其实是在于“匠心”的坚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匠造品质家园。“质量月”期间,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围绕“旭银智造质胜未来”主题结合项目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强调工程质量、明确质量管控的标准,深化管控动作的活动,并制定多项措施确保活动扎实开展。让山东地产市场,展现出一股品质卓越的中坚力量。

9月份为旭辉集团质量月,9月7日为银盛泰质量日,每年度组织质量日大会,宣导质量文化。以客户为师,向客户学习,精研质量问题,用专注与真诚换来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六位一体,在内强化信念,巩固意识,以科技创新手段提升工程质量,为工程系统树立质量形象;在外宣讲质量文化,彰显旭辉银盛泰精神,以透明建造赢得客户认可。

4项专项行动,观摩比武,交流找茬,严格梳理管理疏漏,全面落实整改方案;

3次文化宣传,联动品牌与文化建设,形成以先进工法为核心的旭银质量驱动力;

2个专题分享,以质量文化和山东平台微创新进展为基础,扎根全新“智造”理念;

1场专业培训,结合案例细节解读精装修交付检查标准,全方位培养旭银美学工程师;1次集中会议,完美呈现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核心价值系统和质量观念;

1次荣誉表彰(Commendation),传承基石工匠基因,弘扬旭银工匠精神。

匠心、精细、坚守、追求是旭银工程人不断追求的目标,为加强过程管控,保障最终呈现品质,达成专业严谨、动态纠偏,护航质量品质之目的,组织找茬及DZ行动。以项目团队为单位形成找茬问题汇总,现场沟通发现问题,并提及建议及措施;通过项目间在建找茬,达到工程师经验交流,帮助项目发现问题和提升品质的目的,公司内部对标发现各项目创优创标做法及好的现场管理体系,反思自身不足,提升现场施工品质,智造精工产品。

旭辉银盛泰深知,建筑,总是最质朴的材质邂逅最巅峰的工艺,才能化微小为宏伟,化平凡为神奇,平地起一座座华美大厦亭台楼宇。而这些建筑,正向人们展示着基石工匠和旭银工匠的风貌,诉说着他们的心意。本次质量月活动共评选出基石工匠2人和旭银工匠9人,正是他们的专注与热爱,他们对技艺的精湛追求,他们的迎难而上匠心独运,才有了透明工厂与常态化开放的落地,这一刻,荣耀属于你!

旭辉银盛泰坚持从国家规范的基本要求到考虑耐久性、绿色、环保所额外增加的检测项,以实际行动践行“检验透明”。营造“省心看房、安心签约、宽心等待、放心收房、欢心乔迁、暖心栖居”全程一站式的客户体验。带给业主客户全身心的居家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