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uturesource调研:上半年商用市场MAXHUB亚太区份额43%,全球份额27%

 2020-10-26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调研机构Futuresource发布最新全球交互式显示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1-6月)在商用可交互平板领域,MAXHUB凭借43%的市场份额在亚太区持续领先,同时,MAXHUB在全球范围内市场份额达到27%【1】。显示MAXHUB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认可。

该数据发布机构Futuresource 孚驰索思为视听行业专业调研和知识型咨询机构,为全球企业提供有关消费电子、广播设备、教育技术和专业显示屏等领域的市场分析和预测。

持续领跑行业,MAXHUB诠释“双料冠军”

据了解,MAXHUB是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率先推出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远程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会议平板,并基于企业需求,为各行各业提出数智化转型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机构、科技行业、地产企业、制造业、咨询服务行业、政务组织多等多个领域。

自2017年推出以来,MAXHUB便深受市场认可,并在市占率保持领先地位。奥维云数据显示,自2017-2019年三年间,MAXHUB连续获得国内会议平板市场市占率第一,市场占比逐年增长。【2】

根据迪显咨询数据显示,2020Q1全球TOP品牌市场占比中,MAXHUB以32%的销售量位居国内会议平板行业市占率第一【3】。Futuresource数据显示,由于今年上半年全球范围对企业远程办公、互联互通协作方面爆发的新需求,2020年上半年在商用可交互平板领域,MAXHUB凭借43%的市场份额在亚太区持续领先,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市场份额高达27%。

奥维云网、迪显咨询、Futuresource等多方的权威数据都说明,MAXHUB获得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是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

赋能各行各业,加速全球新常态数智化转型

受到海外疫情不明朗的因素影响,全球企业、机构开始转向数字化、线上化办公的“新常态”,其中,MAXHUB在多个领域扮演重要角色。

在韩国国立庆尚大学,MAXHUB通过高效的内容展示、书写批注和远程协同功能,助力PBL(Project Based Learning)课堂的学习任务高效开展。学生通过MAXHUB会议平板进行任务分配、讨论并提交结果,并在大屏幕集中展示。

疫情学校封闭的时期,该课堂已经成为远程学习的中心。借助MAXHUB远程视频协作、同步批注功能,学校将课程搬到了网上。讲师和教授通过MAXHUB会议平板负责演示以及互动控制,帮助韩国庆尚国立大学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在越南胡志明市中央牙科医院、新加坡华侨永亨银行、韩国延世大学…涵盖金融、医疗、科研、制造等多个领域,MAXHUB正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专业的数智化专项解决方案。

深耕行业持续创新,MAXHUB实力全球认可

MAXHUB遍布全球,并取得多年来持续份额领先,源自于MAXHUB一直深耕行业的专注,通过对行业的深刻洞察,针对行业痛点持续创新,最终赢得了市场、用户的口碑。

从刚推出定位高效会议平台到协作功能的优化提升,再到覆盖会议全流程的智能会议程解决方案,以及精细化会议场景解决方案,MAXHUB的每一次革新、每一个改变都立足行业痛点,不断引领行业创新。

目前,MAXHUB得到金融、医疗、政府、传统制造、互联网科技等多个行业广泛应用,包括腾讯、平安科技等超一半的国内500强企业均在使用【4】。如今,MAXHUB在全球市场得到高度认可,未来将继续打造高效的数智化解决方案,赋能全球企业、机构,以新技术激发高效的力量。

参考资料:

【1】数据来源:Futuresource-World Interactive Displays Report 2020 Q2

【2】数据来源:奥维云网报告《2017年中国大陆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大陆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9Q4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3】数据来源:《2020Q1IFPD会议市场研究报告》

【4】数据来源:截止2020年2月,MAXHUB内部营销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互平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