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 交易争议处理规则具体修订内容

 2020-10-26 15:08  来源: 行行出状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688作为阿里集团的旗舰业务,是中国领先的小企业国内贸易电子商务平台,其存在为全球数千万的买家和供应商提供商机信息和便捷安全的在线交易,是商人们以商会友真实互动的社区。

近年来,随着中国电商发展高歌猛进,B2B电商也顺应潮流高速发展,而1688的存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专注于商业领域的商业实战知识以及一系列的纵深化服务,在未来1688将会为广大中小零售商提供更多深度供应链服务,提供更多源头品质货源,让线上的C类卖家和线下的零售店主都能感受到更为适合自己需求的个性化电商服务。

如今,在电商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1688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对其平台进行不断整改,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越的交易环境。据悉,近日1688发布公告称,为了适应1688.com市场平台的发展变化,促进1688.com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平台将对《交易争议处理规则》进行修订。修改后的版本将于2020年3月30日生效。

据了解,此次修订主要针对退货相关问题。修订后,因卖家责任交易作退货退款处理的,若商品性质已不适宜退货,或买家退货存在客观障碍且卖家无法或拒绝提供退货帮助的,则作退款处理。

另外,商品性质不适宜退货或买家退货存在客观障碍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已过期或已拆封的食品、已损毁的商品、物流或快递禁运品。

来源:行行出状元(www.hhczy.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干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