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闪电购是什么 如何开通

 2020-10-26 15:48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几年,短视频直播行业迅速崛起,揽获了大批的粉丝,平台也在不断地升级和完善,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所覆盖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泛。做快手电商的人应该都知道快手闪电购,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

**一、什么是快手闪电购?**

指快手小店提供的便捷的在线下单功能,商户通过在直播中讲解、描述商品,维护商品价格和库存,通过系统自动截图快速新建商品,以供消费者下单。

**二、如何开通?**

只要用户达到了特定经营类目商户商品质量、服务水平到达行业内优质水准,快手小店平台(“平台”)就会邀请开通闪电购,商户应按照平台要求通过实名认证、资质提交等,确认开通并按要求缴纳相应的保证金费用,平台为商户开通闪电购功能。

**三、 快手闪电购保证金**

开通快手闪电购功能需要缴纳3000元的保证金,该保证金可以和用户已经缴纳成功的保证金共用,也就是说你在开店的时候如果已经交了1000元的保证金了,那么开通闪电购就只需要交2000元的保证金。

另外,快手平台会对每个月的自然销售情况对保证进行调整,如果你接到了平台系统发出的补充保证金金额通知时应及时缴纳,标准如下表所列及时缴纳:

!

如果在使用快手闪电购期间出现了违规情况,平台将会根据规定和协议划扣闪电购保证金,如果你的保证金低于平台所要求的保证金的百分之五十,那么平台有权根据保证金余额立即停止店铺部分或者全部在线活动,或要求商户立即予以补

足。具体以平台有关保证金的协议约定、规则等为准。

平台有权基于商户的小店所售商品和小店风险等级等因素提升闪电购保证金额度,自补缴通知送达次日起7日内完成补缴,否则将无法使用闪电购功能。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969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闪电购

相关文章

  • 闪电购双线整合开启新零售时代 助力实体零售1年增收3亿

    闪电购起初通过改造小店,为消费者提供1小时到家服务,合作店铺一度达到10000多家,覆盖20多个城市。2017年初,闪电购开始转型为大型连锁零售企业提供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短短一年内,服务了世纪联华、美宜佳、华润苏果、诸暨一百等一批零售百强和区域龙头。

  • 初橙会探访闪电购:揭秘新零售独角兽的破局之路

    7月6日下午,闪电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阿里校友创业组织初橙会发起,超过20位阿里系的创业者,走进闪电购进行实地的走访,深度的交流。闪电购创始人&CEO王永森,向会员们分享了一路走来的经验和反思,以及对未来零售的看法。

  • 闪电购获评“2018浙商Pre独角兽”

    在6月7日至8日召开的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上,由《浙商》杂志、i创中国独立推出的“2018浙商Pre独角兽”榜单首次发布,致力于为实体零售企业提供数字化升级服务的闪电购入选本次榜单。

  • 数字化驱动零售创新 闪电购出席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将于2018年3月20-22日在深圳举办。会议主题为“驱动核心业务升级—零售数字化2.0”。作为实体零售数字化创新的践行者,和CCFA的重要合作伙伴,闪电购将应邀参与本次大会。根据主办方ccfa发布的议程,闪电购将在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

    标签:
    快手闪电购
  • 闪电购CEO王永森支招实体零售:建设全渠道抓住年轻用户

    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超市+餐饮、生鲜+餐饮……围绕消费者的“新零售”形态已经足够丰富,但面对商家端,尤其是对于谋求转型中的实体零售企业来说,“新零售”又该以怎样的面貌出现?1月19日,闪电购CEO王永森出席在上海召开的“智慧零售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王永森谈到,实体零售面对的最大问题是无法服务

    标签:
    快手闪电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