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255亿收购摩拜公司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退出广州摩拜公司

 2020-10-26 16: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报道   美团以255亿收购了摩拜公司,拥有了摩拜单车的市场。从企查查APP可以看到,10月22日摩拜创始人胡玮炜退出广州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由李洋接任。

广州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企查查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美团王兴为实际控制人。

2018年4月,摩拜单车被美团用100%37亿美元(当时约合255亿人民币)全资收购。美团CEO王兴出任董事长,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仍是摩拜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