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双11启动20万台汽车补贴活动

 2020-10-26 16: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报道:今年的天猫双11将分为两波。第一波从10月21日开启预售。11月1日-3日付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第二波为11月11日当天。在双十一期间将带来超300亿的现金补贴,分别为40亿的现金红包、100亿的品牌补贴、200亿品牌大额券。整体规模将超去年两倍。

今年除了常规的品类之外,还多了两个重磅行业,那就是地产和汽车!

而今天天猫双11宣布启动对20万台车的补贴,单台补贴最高8万元,120款车型补贴至五折起,最便宜的一款车仅售2.49万元。

具体覆盖品牌包括了:奥迪、本田、小鹏等50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