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屏幕触摸不灵敏怎么办?快看处理方法合集

 2020-10-26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屏幕触摸不灵敏怎么办?生活中大家在使用自己的手机时,都会遇到这样一种现象。用着用着突然滑屏时没有反应了或者反应很迟钝。如果有重要的游戏局或事情,造成的后果不可想象。其实,发生这样的触屏失灵的问题,也是有多方面的原因造成,有时是外在的客观原因引起,有时是个人的主观因素导致。所以,手机屏幕触摸不灵敏该怎么办呢?下面所述的解决之法赶紧收藏起来吧。

首先我们来概括下,手机屏幕触摸不灵敏导致的原因:静电导致、高温、磁场、充电时不稳定的电压、进水、碰撞等等。

解决方法合集 :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大家可以考虑用平时吹头发的热吹风吹屏幕,开到中档即可,在手机关机的状态下均匀的吹屏幕,感觉屏幕热了就行,重新开机即可。

磁场影响,那么远离磁场或消磁处理即可,如果是静电汗水油污影响,人体在特定情况下可能出现静电汗水油污,应积极清洁防护。

如果手机是在充电状态下发生的屏幕失灵,这个问题一般是因为电压不稳定而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使用了非原装的数据线或者电源适配器在充电。我们可以先换一个电压比较稳定的环境来给手机充电。

静电导致,用整个手掌单向擦拭屏幕几次,这样的做法可以很大程度的去除静如果还是不行,可以用较干的湿布擦下屏幕ﻪ,这样水会带走静电。

以上都是常见的手机屏幕触摸不灵敏的解决方法合集。如果以上还是无法彻底解决时,我们就需要求助于专业的手机维修平台,可以更好协助我们。直接在AppﻪStore搜索【换屏哥】下载,或者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换屏哥】关注,然后就可以在换屏哥APP或者公众号选择手机型号下单预约工程师。

手机屏幕触摸不灵敏怎么办?只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就一定能帮助我们解决,顺利赶走不灵敏现象。在提醒大家一句:手机屏幕平时也要注意防高温环境、防挤压、放水哦。合理使用,小心保护,才可用的放心、长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