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提供高效直播方案,盒子科技发布卡多希“战疫者”

 2020-10-27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一台设备降低直播成本,并得到更好的直播效果,满足多平台多媒体分发需求。

在今年疫情影响下,线下各实体行业都受到了很大冲击,同时也促使各种行业均将自己的发力点转为线上。导致线上生态形成井喷式爆发,购物直播、在线教育、在线金融等多种新兴生态层出不穷。

对于这些转向线上形式的传统行业,他们面临的问题不只是抛开面对面的直接沟通方式,而是要快速适应互联网+下全新的直播生态,如何搭建一套合理、高效的直播解决方案成为了首要问题。

正因看到了线上发展中直播需求的暴增,日前,在“向上的力量”2020年T-BCS生态赋能发布会上,盒子科技发布了一款互动直播解决方案卡多希“战疫者”。

卡多希“战疫者”是一款基于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打造的互动直播解决方案。它通过集成摄像头、屏幕、自研系统以及云手机的方式,大大简化了直播过程中的设备搭建问题。提高直播效率的同时,其也可以进一步降低直播成本,并得到更好的直播效果与满足多平台多媒体分发需求。

硬件配置强悍,直播体验更佳

卡多希“战疫者”采用了一块15.6英寸屏幕,其可以进行上下角度及旋转调整,拥有170度可视视角。同时,该屏幕达到10.7亿色,拥有98.5%色域。

摄像头方面,卡多希“战疫者”搭载了索尼1/2.3英寸传感器与4G+3P镜头。它拥有128度超广角视野及4K分辨率,最大光圈为F1.7,支持芯片及HDR算法,可以保证多种光线情况下提供更清晰的画质。

除了拍摄性能外,卡多希“战疫者”还同时拥有4路麦克风矩阵,配合智能拾音功能,直播者无需辅助麦克即可得到清晰的收音效果。

在硬件上,卡多希“战疫者”使用了高通骁龙8系列平台,支持最高8GB内存及256GB硬盘,Wi-Fi支持2.4/5G双频段与蓝牙5.0。

卡多希“战疫者”也支持不同直播用户的拓展需求,其共有耳麦、扩展屏、鼠标、键盘、U盘、相机、显示屏幕以及千兆网口等接口。

多功能导播系统,匹配多场景直播解决方案

除了硬件上提供高素质直播之外,卡多希“战疫者”还搭载了盒子科技自研的CAT OS系统。该系统支持DOD OS导播桌面系统,可以让辅助人员即时操作直播中的各项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无需单独的PC接入,只要对卡多希“战疫者”进行屏幕拓展,即可完成直播与导播系统操作,降低了直播助理的门槛,同时也减少了其他硬件成本。

DOD OS导播桌面系统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咔咔剪辑、哆哆题词以及唏唏导播的功能。

咔咔剪辑可以实现直播完成后的智能剪辑,并可以一键进行分享,满足用户多平台持续分发需求。

哆哆题词可以在主屏幕进行即时题词,并且在直播的同时,也支持即时修改,持续为主播提供口播信息。

唏唏导播则提供虚拟背景、AI手势切换机位以及不同声音特效等功能,增加直播气氛。

智能“云手机”服务,满足多平台多账号直播需求

最后,直播平台也许是主播们最关注的问题,如果想要多平台同时直播,必然要买多部手机同时开启直播,这无疑提高了成本支出。

而卡多希“战疫者”为直播用户提供了“云手机”服务,其通过基于Arm服务器集群的云端同构计算平台,直播者可以购买不同数量的“云手机”,满足多平台、多账号的直播需求。

目前,卡多希“战疫者”共有“天使白”、“勇士黑”、“中国红”与“迷彩绿”四个配色,

10月25日凌晨在盒子科技-笑谱APP首发。

卡多希“战疫者”的发布,大大简化了直播过程中的设备搭建和运营机制的问题,提高了直播效果解决多平台分发的需求,在盒子科技T-BCS生态赋能循环下,有望加持孕育、孵化出更多“向上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电商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