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罗永浩成“送财童子”,苏宁双十一发布会10分钟送100亿

 2020-10-27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让所有人都喜欢你?这是一个很难解答的问题,毕竟你不是人民币,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不过有一个人做到了,他就是罗永浩。他虽然不是人民币,但他送人民币,不仅数额巨大,还爽快!

10月26日下午三点,苏宁易购2020年"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正式召开。此次发布会可谓颠覆传统商家思维,现场既没有高管的"假大空"致辞,也没有枯燥无味的行业数据,取而代之的郎永淳、罗永浩和贾乃亮三位大咖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亲情演讲,逐一罗列消费者在购物中最真切需要的干货。

而作为首席补贴官的罗永浩,更是仅用短短10分钟就送出了100亿双十一补贴,引得网友大呼:"网络销售员罗永浩急了!"

具罗永浩所说,此次苏宁易购双十一"百亿补贴"涵盖了房子、车自、数码3C、美妆等各品类大牌商品。

上到碧桂园的500套房子,下到面膜、纸巾悉数享受补贴,而针对近期消费者最关注的5G手机,苏宁易购更推出专项补贴,平均到每一部手机补贴金额高达500元。

近几年四处"交朋友"的罗永浩可谓什么大风大雨没见过,但面对这样的优惠,罗永浩本人也在发布会现场直言:"补得让人服服贴贴"

通过诸位大咖对苏宁易购好商品、好价格、好场景和好服务的诠释,此次发布会全过程就犹如为消费者带来一本详细的《双十一血拼指南》。而随着发布会的结束,苏宁易购也正是进入了今年的双十一大促的阶段。至于如何赚取尽量多的补贴?就是考验各位小伙伴数学能力的时候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