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马云给智能锁行业的忠告:你今天不变革 十年后一定是数字脱贫的对象

 2020-10-27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在备受关注的中国商界重要盛会——2020第13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阿里巴巴合伙人马云做了精彩演讲,其中多次提及“数字化”这一关键词,并总结:“在今天所有的巨大的不确定当中,我认为数字化是确定的,数字化一定会全面地改造所有的行业。”马云还特别强调:“你今天不变革,十年后一定是数字脱贫的对象。”

英雄所见略同。“方向不对,直接报废。社会在高速发展,技术在不断创新,面临5G国家大战略背景下,我们作为企业,理当拥护,顺势而为,杨格5G智能锁+全球智控门锁系统解决方案,以智能硬件,云计算包括大数据的融合,实现万物互联,从而赋能各领域、行业、企业优秀和高效地数字化运行与管理”,这是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智控创始人兼董事长杨官贵在一次接受央视主播姚雪松采访时说的话,同样强调了智能门锁行业的数字化发展趋势。

我们调研发现,成功的商界大咖们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做好商业顶层设计,定好战略,选对方向。

杨格智能锁创始人、董事长杨官贵在央视主播姚雪松采访时还说到:“作为20年来致力于“一生做好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的杨格智控来说,已经历经了5个重大发展阶段,通过智能锁软硬件产品和创新技术的多次迭代升级,为各领域高质量和高效率运行赋能。在智慧家庭、智慧学校、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公寓、智慧场馆等领域共建智慧生态链,通过数字化升级带来质的飞跃。如远程智控,即时了解家人进出动态,城市有多少流动人口,酒店住了多少客人,公寓里究竟有哪些人等等等信息,不仅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还能为我们的政府,包括公安部门,流管站等相关职能部门提供科学的数据。”

智能锁行业包括上下游产业众所周知,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杨格智能锁不仅重视研发创新,以“科技创新谋发展 知识产权创价值”为知识产权方针,而且生产实力强大,投巨资建立的智能门锁工业4.0智慧工厂闻名行业,其高度的自动化和信息化设备让杨格智能门锁出品必属精品,同时做到了提升生产效能和科学削减成本。为了加快促进各行业智慧生态数字化升级的步伐,杨格智能锁没有满足领先行业的现代化智能生产条件,近期又投资金引进2台全新磨床设备,进一步提升了其产能和生产效率。充分体现了杨格智控“精心制作 持续改善”的产品质量方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强大的软硬件技术研发和生产实力让杨格智控有别于一般的智能门锁品牌厂家,不仅能生产和定制高品质家用智能门锁,如酒店智能门锁、公寓智能门锁、校园智能门锁、场馆智能门锁等工程智能门锁系列及全球智控门锁系统解决方案均能实现个性化定制。目前,已经与全球政府项目、三大运营商、房地产开发企业、酒店集团、公寓运营公司、家装集团公司、智慧校园和门业企业等形成大客户战略合作,并获得国内国际客户赞誉有加。外贸出口年年攀升。还是出色的智能门锁OEM/ODM厂商。

新的真正的数字时代的全球化刚刚开始,通过智能门锁这个媒介,实现万物互联和智能智控,作为智能门锁行业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数字化时代赋予的巨大机遇,更是智能门锁企业蝶变的黄金时机。杨格智控以前瞻眼光战略布局,万事具备,为全球提供家庭.工程智能门锁一站式采购,助力打造产业智慧生态数字化升级!

最后透露,杨格智控目前正在招募全国城市合伙人,未来已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智能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