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多多流量宝,上网从未如此简单

 2020-10-28 1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多多流量宝利用无卡上网黑科技,提供低价甚至免费流量套餐,套餐种类多样,选择不拘束。一键购买,一键开启,上网从未如此简单!

多种套餐,「无束」选择

多多流量宝付费流量种类丰富,性价比极高,最低0.99元/GB,比wifi还便宜,甚至还有免费的应急流量包,再也不用万能钥匙到处蹭WIFI了。支持不同运营商、小额流量、大额流量、包月流量、半年流量多种选择,再也不用拘束。

在哪里可以下载APP?支持哪些设备?

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方式下载:

1.通过各大应用商店:oppo商店、vivo商店、应用宝、酷安、百度、360等。

2.点击好友邀请的链接,通过浏览器下载。

多多流量宝目前支持的型号:

支持的手机型号还在持续更新中,当前您手机若不支持,可攒金币后在支持的手机型号上来使用。

购买奖金计划:购买多多流量宝套餐可获得未来的折扣

多多流量宝会定期发布优惠的流量包,一般会在首页展示,会有一定比例返还现金,可用于提现、购买抵扣、话费充值、流量充值等。

话费流量充值:极速到账

不管您的手机是否支持使用多多流量宝服务,多多流量宝都支持在线进行话费充值及流量充值,充值时允许使用多多奖励机制下的现金进行抵扣,时刻享受优惠。

邀请您的朋友并获得现金:多多流量宝 互惠计划

多多流量宝有丰富的用户奖励机制和活动,帮助用户在使用中感受优惠与成就。

多种奖励,互惠互利,为您节省每一分, 用户可以邀请好友或发布关于”多多流量宝”的文章等方式,双方都能获得奖励,现金流量免费领,还可以完成小任务获得更多金币,任务形式多样,包括签到、看视频、玩游戏等。

如何开始?

1.通过手机自带应用商店搜索『多多流量宝』下载该应用程序。

2.流量上网页面选择想要体验的高速流量套餐。

3.购买你喜欢的流量套餐,也能使用免费的流量套餐服务。

4.找到我的-全部订单,一键开启上网服务。

5.享受无卡上网的乐趣。

多多流量宝,一站式解决上网问题,解锁全新的上网方式,通过不断持续优化,提供更加丰富稳定的流量套餐,上网无忧,出行不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流量
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