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直通车关键词出价多少好?出价怎么控制?

 2020-10-28 11:59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直通车关键词出价,其实很多人都没有个概念,导致出价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很多人都很头疼,所以,这个出价到底多少好?下面我们就来说下,想了解的朋友就可以跟着我们来好生的看下了。

出价怎么控制?

是没有具体的标准的,直是个按点击付费的,有实力的可以将出价设的高点,那么赢得的展现机会就会多些。没有经济实力的卖家用户就需要精打细算,把钱花在对的地方上了,然后通过出价的运用来达到花最少的钱,拿到理想的结果,这也是商家们共同的目标。

推广是个比较烧钱的地方,所以作为用户,不管是有没有钱的,在用推广的时候都想达到那种花最少的钱,引来更多曝光是最后的目的。这就要各位掌握更多的窍门了。然后在能承受的范围内,找到合适的价,并能将这个推广的发挥极致,能产生更多的效益。

下面说下技巧,想要降低花销可以从以下来入手来操作。

1、可以在单个计划里面设多个词来操作推广,每个词的出价设的低些,然后将不好的砍掉,通过多层淘汰的办法找,这样在获取同样流量的情况下,花费就会变得比较低些,这也是目前在商家中运用的比较广泛有用的方法,选出的基本上都是分值不错的词。

2、可以在推广词的选择上下功夫,选到好的词也是节约钱的表现,这个词有可能出价更低,也有可能出价更高,如果出价低当然是好的情况了,出价高也不要不舍,这种词达到的引流是高于两个价低的词之和的。

所以,要在选词这边去下功夫,至于方法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大家可以参考我们之前说的。

3、在做推的时候用户还需要进行的工作就是去了解对手的布局。确定了竞争目标后,可以通过些软件去了解对手的推广词设置情况,目前大多数人使用的叫做看店宝。用户可以利用这款得知对手的词设置情况的,这样可以对手的情况进行调整。

其实,词出价是没有特定要求,还是要根据的词来确定出价,但是大家可以通过方法来降低出价的成本,这可在合理的范围内花较少的钱获得最大的效果,相信这也是卖家朋友们所追求的,毕竟少花钱就能达成效果也很关键。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97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