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直通车按点击收费还是展现收费?直通车有何优势?

 2020-11-19 13:59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平台经常会使用的推广方式之一,它是通过烧钱的方式来获得点击率,可以帮助淘宝店铺获得更多的曝光率和点击率,一起来了解一下淘宝直通车是按什么收费的吧。

按点击计费: 买家搜索一个关键词,设置了该关键词的宝贝就会在淘宝直通车的展示位上出现。当买家点击了您推广的宝贝时,才会进行扣费。根据您对该关键词设置的价格,扣费小于或等于您的关键词出价。淘宝直通车综合排名扣费公式?您的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直通车有何优势?

1、超准流量:

大多数消费者在淘宝进行购物时,都是通过相关的搜索习惯来进行商品的查找。而淘宝直通车的使用将是将商品所匹配,消费者的收入所习惯来进行精准流量的引进。所以通过直通车所引入店铺的流量,下单的可能性要比自然流量高出很多,也就是说,直通车所产生的成交量是要高于其他流量入口的。

根据买家明确的购买意向(如搜索使用的关键词),匹配相关的推广宝贝,展现在淘宝直通车与有的推广位置上。最精准的淘宝推广方式,只给想买的人看!

2、超省成本:

免费展示,买家点击之后才迕行扣费;

根据预算,可自由训定推广出价,最低 0.05 元;

全自助的操作后台,真正实现自主调控推广花费!

3、超值服务

独有的“淘宝直通车 360°关怀计划”,全方位多角度为用户提供专享朋务。帮助用户快速提升店铺经营及推广能力,成为网络营销高手!

3、提升店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认知度

通过直通车的使用以后,店铺的曝光率会大幅度的提高,也就是在消费者的展现机会会增加。这样我们的店铺就可以被更多的消费者所了解说,看到我们的产品也会被消费者所看到。通过淘宝直通车的使用,能够使我们店铺的曝光率显著提升,以及宝贝的点击率也会显著上升,给宝贝带来了更多的展现机会。

通过对上面的内容了解,可以知道淘宝直通车是按点击收费的,它并不是按展现收费的,当消费者点击一次就会按淘宝商家们设置的出价来进行收费哦,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623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