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直通车必须比前提一天点击高才能拖价吗?如何判断?

 2020-11-19 14:03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的淘宝商家们都会使用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一些商家表示自己花了很多的钱,但始终没有获得很好的效果,所以想要去进行拖价,是不是第2天的点击率一定要高于前一天才能拖价呢?

(1)在日限额不变的情况下,观察直通车花费的速度,比如今天和昨天比较是不是提前下线了, 打个比方来说,昨天直通车6点下线,今天5点就烧没了,这时候就可以说权重有所上升,可以拖价。

(2)在一定流量的基础下,点击率高于整个行业二倍以上,分值10分稳定住了可以拖价。

(3)通过观察直通车实时数据,看一下今天和昨天相比,时间段流量的情况,主要看一下点击率是不是在上升来判定账户权重是不是起来了,还是那句话,账户权重起来才可以拖价。

(4)可以说是拖价的周期,如果直通车数据并不是很稳定,建议这个周期控制在3天左右,千万不要连续的去操作拖价,连续去操作的话非常有可能导致价格变化太大,从而导致账户权重的下降。如果车手对拖价理解比较深,而车子权重很稳定的话,也可以一天拖价一次,同一个价格卡高的位置,或者说通一个位置去托低的价格都是完全可以的。

因为在刚开始操作的时候,账户权重都不会太好,还有就是现在直通车有人群或者说标品卡位的影响,所以前期可能PPC都会高一点,不过有了拖价后期可以把PPC做的低一点,从而也能让ROI高一些。还有一点就是标品可能后期拖价都不会操作的很低,毕竟标品还是需要卡位的。

对于开头提出来的问题,已经为大家进行了回答,各位淘宝商家们需要掌握判断什么时候直通车需要进行拖价的技巧,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在恰当的时期做出正确的决定哦。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622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