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新站快速收录的方法

 2020-10-28 14:57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站快速收录的方法有哪些,怎么才能让搜索引擎(百度)迅速收录新建的网站。

一、主动向搜索引擎提交,可以登录百度搜索资源平台进行提交。

二、加强更新,建议新站每天更新,且在每天的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分别更新。

三、注重内容质量,质量越高的文章,搜索引擎的收录速度越快。

四、原创优先原则,原创文章比伪原创文章更受欢迎,搜索引擎遵循原创优先原则。

五、使用高质量的空间主机,保证百度蜘蛛随时可以抓取网页链接。

六、勿用被降权的域名,如果一个域名曾被惩罚,很有可能不再被收录。

七、保证内容的正规性,无论是站长提供的内容,还是评论留言,均须注意。

八、模板的简洁和安全,安装代码简洁的模板,且不使用来历不明的模板。

九、启用SSL(HTTPS),搜索引擎更加青睐启用了SSL协议的网站。

以上就是个人总结的“新站快速收录”的方法,细节决定成败,一个小细节的失误,也许就会导致网站不被收录,网站不被收录的原因大多是站长自身的问题,而不是搜索引擎的问题。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816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