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2020-10-29 09: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科技厅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加快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协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加快集聚高端科技人才和高科技项目,通过科技共建推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高质量发展。2020年10月20日,2020年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球创新创业精英发出邀请,共同角逐百万奖金。大赛将对获奖项目提供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政策支持、贷款贴息、银行信用额度、厂房租金政策以及人才公寓租金政策等奖励。

大赛重点关注电子信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先进制造、食品医药四大产业,以市场为导向,以政策为扶持,引入先进技术、高新技术企业和人才,从广西创新发展实践出发,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推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发展,共同将试验区打造成为粤桂区域合作先行示范区。

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梧州市人民政府和肇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梧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梧州市科学技术局、梧州市人社局、肇庆市科学技术局以及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梧州市地处广东、广西交界和珠江—西江流域中心地带,是中国西部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和广西“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大赛旨在推广梧州和肇庆共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创新创业营商环境,促进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发展成为开放合作新高地和粤桂区域创新合作的先行示范区。

大赛分为报名、分站赛初赛、分站赛决赛、梧州总决赛四个阶段。分站赛初赛共设立深圳、广州和港澳台地区线上分站赛初赛,通过项目评选,根据评分高低排名,深圳、广州、港澳台地区分站赛取项目中前10名分别晋级分站赛决赛;梧州市作为主办城市,推送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晋级项目前6名晋级梧州总决赛。由各分站赛推送的总共30个项目参加深圳分站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共18名,晋级梧州总决赛,获得分站赛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团队可分别获得3万元、2万元、1万元的奖励。晋级总决赛的24个团队(含梧州市推荐的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前6名的团队)参加在梧州举办的总决赛,根据评分高低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6名,获得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团队可分别获得5万元、3万元、2万元及5000元的奖励。

大赛现已正式启动,诚邀拥有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企业、拟在梧州市或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创办企业的高层次创业团队登录报名渠道报名参赛(报名网址:http://yghz.wuzhou.gov.cn/zwgk/tzgg/t6807206.shtml),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