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卫熊公益少儿英语讲座走进广州图书馆

 2020-10-29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6日,受广州图书馆荔湾分馆的诚挚邀请,大卫熊英语教研总监Suki老师走进广州图书馆,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少儿英语讲座--“带你用英语玩转中秋节”。

著名教育学家皮亚杰说过:“情绪激动的时候,记忆最深刻。”而这堂线下课,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并具有多年儿童英语教学教研经验的Suki老师便全程贯彻了这种教学理念,结合中秋节点,用分组朗读智能纠音、分组游戏练习pk、手工制作灯笼的趣味方式,让孩子们边玩边学。

看着孩子们从刚上课时的腼腆安静,到逐渐放开,纷纷举起小手,到最后情绪饱满,自如表达,我们感受到了这种学习体验的珍贵,也感受了孩子的变化。

而在大卫熊英语我们也一直秉承着让孩子玩着学好英语的理念,努力探索葆有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能爱上英语,轻松快乐地学好英语。得益于此,大卫熊英语也一直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短短一年多,已经收获了80w+忠诚用户。

这次大卫熊英语联合广州图书馆的公益少儿英语讲座意义非凡,我们不仅能帮助到更多的孩子从小培养起英语学习的兴趣,掌握到好的英语学习方法,看到孩子们短短一堂课里的变化也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让我们坚信游戏化的方式能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学好英语。

大卫熊英语也会继续努力,通过线下更多的公益分享活动和线上的英语学习平台,让更多孩子玩着学好英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广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