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霖珑云科董事长高萍受邀参加江苏教育卫视、央广经济之声专访

 2020-10-29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霖珑云科集团董事长高萍女士与人力资源行业专家、汇思集团总经理刘峰一同出席江苏教育卫视《新时代商学院》栏目专访,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独家音频播出,走进演播室,讲述【如何以科技+服务双驱动,赋能企业管理】。

在采访中,她提到:随着时代的变化与发展,人力资源行业也需要用新技术来武装和革新,霖珑云科始终致力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武装和革新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在人力资源服务业成功复制了“京东物流”的直营服务模式,建成了国内最大规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直营服务网络。

线下是直达全国280个主要城市社保、工商、税务等窗口部门的直营网点,线上是统一调度全国资源、智能匹配地方政策的智能化客服平台,线上统筹、线下交付、有机互动,从而打破一直以来人事代理业务固有的区域分割、小作坊式的经营模式,拥有人力资源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交付能力,真正实现“一站签约、服务全国”。目前已经为奈雪的茶、点我达、携程等3000余家头部企业、5000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年服务人次逾300万,年平台流水逾100亿元,并始终保持高速增长。

强产品重服务、用科技赋能管理是霖珑云科创业以来一直秉持的理念。历时5年的积淀,霖珑云科依托覆盖全国近300个直营服务网点及灵活高效的HR SaaS平台,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一站式服务;此外,还致力于通过建立数字经济下人力资源服务新业态,带动新型就业、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让企业和人才可持续发展。

《新时代商学院》栏目介绍

《新时代商学院》是一档以企业创新为主题的人物对话类节目,以社会教育为目的,纯公益性质。目前在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经济之声(广播)、江苏教育频道(电视)、江苏广电总台荔枝网、央广新闻微信公众号等数十家媒体平台(即将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及爱奇艺、腾讯、优酷等视频平台)播出,受众覆盖面可达7亿。

栏目通过对典型企业的宣传以及与企业家之间的对话,挖掘企业的创新精神、分享企业的创新经验,了解企业的创新举措,给众多企业形成示范效应,以达到响应中央号召,宣传创新文化,弘扬创新精神的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