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两天,只剩两天!SN决赛夜、苏宁双十一超级秀,速来报道

 2020-10-29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你还在等双十一?别等了,双十一倒计时不是十三天,倒计时只差两天!

你的双十一只有买买买?这是准备养生了吗?年轻人的生活怎么能只有买买买,我们要丰富多彩的生活,我们要随时随地嗨爆的生活,别让其他人来定义你的双十一,我们的双十一就是要燥起来!

你问两天倒计时结束有什么,怎么燥起来?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晚会、超级买手直播秀、苏宁SN战队S10决赛夜,统统都在10月31号,就你不知道了。这个双十一,躁动起来的双十一,有态度的年轻人都已集结完毕,就差你了,做好准备速来报道。

Angelababy、鞠婧祎、R1SE、Gai、薛之谦、李健、李荣浩,看看这份大咖云集的嘉宾名单,你还对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晚会有什么疑问吗?绝对的视听盛宴就等你来,"跨屏直播"让你想在哪看就在哪看,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你想知道超级秀到底超级在哪?除了满足大家视听享受的超级大秀之外,苏宁易购还准备了超级福利,领到手软的红包、能砸晕你的大额免单、还能一元购华为智慧屏V65等顶级尖货。就问你,够不够超级?

你说你都习惯看直播带货了,没关系,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与超级秀晚会同步直播。贾乃亮领衔一众超级买手,捧哏、逗哏玩出花,满足你听相声的愿望,还能看到提前亮相的优质好货。要你是在超级秀晚会抽中"盲盒",恭喜你,不止五折的盲盒商品,在超级买手直播直接下单带回家。

问题来了,如果有机会能去超级秀现场,你想不想去?动动你的小手,现在你就有机会现场去嗨。打开苏宁易购APP/微信小程序,点击"召唤福利"按钮即可进入超级秀会场,这里不止有入场福利,还有大额红包、优惠券在等着你。

俗话说好事成双,入场福利自然不止在苏宁易购,马上进入微博#1031超级秀#话题页能量榜,看到打榜互动了吧,动动小手为你喜欢的现场嘉宾打call,嘉宾积攒的能量越高,拿到入场福利的机会就越大。心动不如行动,想去现场躁起来就赶紧动动你的小手吧。

就这?你说就这?不错,胃口够大,这才有年轻人的样子。没关系,咱们还有一路黑进决赛的大SN啊!上回IG夺冠,他们说没有遭遇到韩国LCK联赛的战队,含金量不足。这回我们打的就是你LCK联赛的霸主。10月31号,咱们LPL联赛的黑马苏宁SN战队对战韩国LCK联赛的霸主DWG,这含金量够足了吧。鹿死谁手,只在最后一战!

咱们不知道DWG的含金量到底有多少,但大SN这一路走来,"含金量"可是十足的,一亿优惠券、不止五折等停不下来的福利,除了大SN还有谁能不眨眼的送?S10最终决赛遭遇双十一开门红节点,很明显苏宁SN战队的"含金量"只会更高,届时苏宁易购拿出来的重磅福利,怕是要砸晕不少人了。

现在,还有问题吗?没有问题就请做好准备,两天后迎接属于我们年轻人的双十一之夜。超级秀晚会、超级买手直播、S10决赛夜,还有整晚停不下来的福利。10月31号,让我们一起点燃热血,躁动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